耶啵椰菠

伴(一)

…这个文终于放上来了。是现实向。为什么取这个“伴”字,其实我斟酌许久,并没有用“久伴”,“久”也会有结束的时候,希望他们感情依然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分割线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我去…”我拎着洗衣机里那只已被甩缩水还皱巴巴的Kuma忍不住爆了句粗口。“王俊凯!!!”被叫到名字的人恹恹应了声:“千玺怎么啦~”


王俊凯像只猫一样盘坐在沙发上不停地打着喷嚏,用厚被子把自己裹了一圈,手里捧着一杯热咖啡,热气一圈圈飘到空中。我看他真的好可怜,如果忽略掉他那张笑得猫纹都出来的脸,我顺着他的视线看到一串“你没事吧~你没事儿吧~你真的没事吧~”的广告…心好累。

王俊凯你真的是一个15岁的boy吗?你不要骗我…我读书少。一个广告,重复的台词,你他妈看了至少10遍了今天。是谁说:千玺,我好累,想多睡会儿的。他妈的,一有时间你就追剧,追剧就算了,追广告什么鬼。有一天还特抽风地拉着我说:千玺,你造吗!那个溜溜梅广告出第二集了耶!第二集!…任姐姐你别看我,我真的不认识这个人…


“哐当~”一声巨响把我拉回了现实,“晴雪!” “苏苏!”电视屏幕前各种玛丽苏剧情已经不想再形容,王俊凯同学现在正一口咖啡一口咖啡地慢慢品着,时不时看着电视笑出虎牙…我走过去拿起遥控板按了几下调到少儿频道,“千玺,你干嘛~”我指向手里的Kuma “你赔…” “乖,这不是处女座强迫症忍不了吗…看你每天都抱着它睡,怕它脏了就不受你宠爱了嘛。这只是一个小意外,以后给你抓娃娃机…还抓hello kitty~” “不要…” “陪你看10遍权志龙的MV~” “不要~我只要原来那只Kuma…”  “你等等…”说完就迈着小碎步进了卧室,搭在身上的被子也颤颤地动,背影好像一个粽子。


我等了半天也不见他出来,就顺手把他杯子里的咖啡倒掉,洗干净后倒了一包冲剂混着水,用筷子搅匀后踱步走向王俊凯的房间,我知道他感冒了,不想错过杨幂的剧才逞强一直看到现在。迎面就看到一只巨大的Kuma,我下意识抱了抱这个Kuma,随后把手里端着的药碗塞到这只爪子里,把它的头套取下,果然是呆毛,顺了两下王俊凯的头发,我说:喝一口吧…


他乖乖低下头抱着碗喝了两口:“好苦”

—TBC—


评论
热度(9)

以前叫:千玺的头牌V

© 耶啵椰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