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啵椰菠

千玺呐❤~生日快乐哟~

BGM:《你说》

不知不觉,我已经陪这个小男孩走到了这里。
那句固执的喜欢,已经持续了3年。

看着他变得越来越高,声音越来越MAN,琥珀色的眼眸越来越勾人,跳舞越来越棒,陪伴在逐梦路上的人越来越多,站的舞台越来越大。
不忘初心,一路向前。
一天天慢慢向未来想要变成的样子靠近。
是越来越帅,越来越酷的易烊千玺。

我很开心。

帅傻子,能在你最青涩,美好的年华遇见你,估计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。
你的世界很美好,夜眠时有小小轻松熊护梦。疲惫时,有可爱的团子楠楠相伴。你向我们展示你的坚硬,你说有些事情是一个成熟男人应该经历的,同时,你的柔软,我们也可以看到 。
你让我领会世间的一切美好,我也愿一直沉溺在你的梨涡里,深陷其中。

帅傻子啊❤~累的时候一定不要逞强。有心事要跟两个哥哥吐露,快乐一起分享,难过一起分担。(在外面)实在难过,给楠楠打电话呗~

还有~现在已经是冬天辣,秋裤还是要常穿。虽然丑,但是暖和呀 。一定要把脚踝好好保护起来~

晚上不要经常熬夜追剧~熬夜打阴阳师/王者荣耀~能休息的时候,就抓住机会好好休息一下~

希望你好好长大~天天开心~
一天一天成为更好的自己~
和两个哥哥一直这样好好地走下去~
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。毕竟,你是全世界最棒的易烊千玺呀❤

愿陪你直到白头。

再等我两年,我会以我最好的姿态来见你。

生日快乐呀小王子~
易烊千玺,生日快乐。为你千千万万遍❤


评论

以前叫:千玺的头牌V

© 耶啵椰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