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啵椰菠

起风了

昨天立春。

我的经历很奇妙。

上一届高三文科班的学长学姐应邀给我们班开小灶,传授学习精髓。这本来是惯例,没什么的。

然后我听到了一个名字。

很奇妙。

是我在他们高考结束几天后,不经意拿到的总结本的主人。

本子安安静静躺在教室最后一排左数第二个课桌上。

那时候我本想去捡一点他们残留的笔记,教材。但是东西早就被收拾得干干净净,只有这个本子,那么坦荡地被留在了最显眼的位置。

我觉得是别人算是隐私的东西,匆匆扫了几眼没敢多看,粗略下来只有一个印象,字有点丑。

过了几天,依旧如此。

反复做了几次思想工作,我还是拿走了它,想着万一里面有什么学习方法推荐呢。

其实里面没有什么太实质的东西,只是本子主人和老师对话很有意思。

总结里写:“还是不知道做什么,请明示”

那边老师就评:“面谈!”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偶尔看看挺欢乐的。

越看越发现,这个主人对高考的在意与付出。

于是就想着他现在在哪儿,有没有实现自己的梦想呢。

也想知道,他到底长什么样。

然后,我如愿以偿。

目光炯炯。

原来     ,    是你啊。

——TBC

评论
热度(3)

以前叫:千玺的头牌V

© 耶啵椰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