耶啵椰菠

TO我的大男孩王俊凯:
     
     亲爱的你。
    
     我是小螃蟹。

     好多话想跟你说,那就从头讲起吧。

     来圈子有些日子了,14年到17年。四年光阴。无数个日夜,点滴。

     我就这样看着你成长了4年,你也这样隔着屏幕,却进入心底地陪伴了我四年。

    回顾这四年。
   
    你越来越高,声音越来越有磁性,越来越好看,歌越来越有味道,越来越温柔,越来越厉害。
    而我?
    越来越喜欢你。

    难过的时候看看你的照片,慢慢调节自己,得到治愈。高兴的时候恨不得向你分享整个世界。把所有的美好装进瓶子寄给你。
    日记本里是你,生日愿望有你。未来规划里也存在你的踪影。

    时间滴答不停,一路向前。这些细节,却仍记忆犹新。
    因为喜欢你这件事贯彻了我的青春。
    是最喜欢的。
    喜欢所有的你。
    因为是你。
    
    时间是让人猝不及防的东西。
    我的小小的你褪去稚气,向更高更远的地方步履坚定地走去。
    原来四年时光可以改变这么多。

    不舍你长大得太快。
    真的不舍。
    希望能够永远做你的港湾。为你遮风避雨。为你千千万万。

    但是你终究是要长大的。

    那么希望你好好的,天天开心,家庭美满。快点实现1米8的愿望~
    是最朴实的祝福,但这也确是我能想到的,最美好的祝愿了。
     
   18岁的王俊凯。加油!你的未来一定光明而又灿烂!
   生日快乐,宝贝(´ε` )♡!好好照顾自己。我会一直在这里五年,六年,七八九十年~
   然后就是立FLAG:18年毕业后,一定会去北京念书。然后和你骑车兜风,看天安门升旗,一起撸串儿~顺便谈个恋爱(望天jpg.)我会加油的。
    等着我呀,蟹老板✿
     MUA~
     
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我知道。
   我们会一起成长,一起成为更好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来自一直爱你的’小螃蟹缓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7年9月21日0:00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王俊凯0921生日祝福

评论
热度(9)

以前叫:千玺的头牌V

© 耶啵椰菠 | Powered by LOFTER